形美網(wǎng)本人鼻子巨大又肉,但是很挺很直的那種,不是蒜頭鼻。就是不秀氣呀不秀氣。前段時間在網(wǎng)上咨詢好了。發(fā)瘋?cè)チ酸t(yī)院就定下來就下刀子了。其中痛苦心酸只有自己知道啊。
一起做的還有臉部抽脂?,F(xiàn)在的我包得像個印度阿三。。廢話不多,上JB。昨天剛從手術(shù)室出來的樣子。

再來一張進去之前的樣子。。醫(yī)生給我照鏡子我就哭了。。這哪是我這是豬八戒啊。
目前看自己沒有一個鼻孔大一個鼻孔小。這個手術(shù)最大的危險應(yīng)該是鼻頭增生。
這個手術(shù)我是順利的?!,F(xiàn)在已經(jīng)恢復(fù)的差不多了。而且恢復(fù)期居然不疼。好神奇
上兩張現(xiàn)在的圖

側(cè)臉的圖。。。好開心啊。。終于不是大鼻子了。其實那個時候都還是有些腫的,畢竟才是第七天的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