形美網(wǎng)方臉是一直困擾我的超級大難題,難到可以都可以忽略我無山根駝峰大肉鼻和香腸嘴,20多年啊,一直背著這沉重的負(fù)擔(dān)(不夸張)
剛?cè)ネ獾刈x大學(xué),一位叔叔就在夏天對我說:夏天衣服穿得薄了,猜發(fā)現(xiàn)你挺瘦啊,冬天看你的臉完全看不出來。
人間慘劇有沒有!
下定決心去弄一下大臉,話說之前LZ任何小手術(shù)都沒有做過啊啊啊,一上來就要兇殘的剝皮剔骨么,所以LZ先打個瘦臉針
對比圖什么的,上個很能說明問題的大頭貼吧,各種悲催有沒有!!




下面是瘦臉2個月的照片(瘦臉針價格過程論壇基本都有,不贅述)效果不明顯,反正沒啥感覺,倒是嚼東西的時候兩腮會鼓出好大一坨,像含了桂圓
3月24日瘦臉針,照片是5月23日拍的,效果基本看不出來~~各種心急~~(PS這張照片P了下巴,拉長拉尖了~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