形美網

以前我總以為網上發(fā)的那些對比照都是騙人的,不過,自從我做了雙眼皮手術后,我相信了。我做的是全切雙眼皮手術,原本我的眼睛也比較大,比較長,因此,醫(yī)生和我說要是做太窄了,反而不好看,最后我就做了8mm的,這樣會顯得我的眼睛更加有神韻、更加美麗動人!
手術的時候還是挺擔心的,畢竟是在眼睛上動刀子,特別是打麻藥的時候,還有點兒疼,眼淚不知不覺就流下來了,一旁的護士姐姐還幫我擦眼淚,反正我就是覺得那一刻過得好慢好慢,好不容易熬到手術結束了,由于眼睛上有輔料,所以一直沒辦法睜開眼睛,都是護士姐姐把我攙回房間的。術后我每天都在祈禱,希望自己可以變得更加美好,這是每個人都希望的吧。

第二天眼睛上的敷料就拿下來了,我以為就可以徹底告別包扎的日子了,結果只是換藥,換完藥之后,又蒙上了,不過醫(yī)生說了,只要不被感染,就可以不用包扎了。雖然只是小小的雙眼皮手術,但是,手術后眼睛都腫起來了,感覺自己成了大頭娃娃,好在時間短暫,差不多過了一周左右漸漸消腫了,雖然還有點兒淤青,但還可以正??礀|西。

現(xiàn)在的我已經基本恢復了,醫(yī)生也說我恢復得很棒,畫上眼線,頓時覺得自己美到沒朋友,眼睛相當水靈,她們也都說效果很不錯,不過做雙眼皮手術還是要選擇正規(guī)的醫(yī)院,找指定的醫(yī)生做,哪怕要預約,否則就可能達不到良好的術后效果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