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完線的我跟我以前單眼皮的我樣子,貌似從此與那個單眼皮徹底說再見了。好不好呢?
嘿嘿,感覺像是換了一個人呢。有的時候感覺自己還是個單眼皮的女生,但每天早上睜開眼睛照鏡子的時候,還是能夠開心的面對鏡子前的自己,因為我再也不是那個單眼皮的我了。其實你們也可以這樣的,我看上次有回復(fù)我的說覺得很好,我想說,其實你們只要有這個心就可以。
不知道朋友見了還認不認得我。親愛的朋友們,你們見了我還能認出我來嗎?現(xiàn)在覺得整體都很好看啦(自戀的我/捂臉)
2026-01-12
2026-01-04
2025-12-08
2025-12-02
2025-11-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