術(shù)后第二天,拆了紗布,醫(yī)生說恢復(fù)得不錯
還是取決于醫(yī)生的好技術(shù)嘛~
自我感覺不錯,不是很腫。
第7天,左眼比較紅腫,現(xiàn)在時不時會癢癢的。
熱敷過后消腫比較快,芭克一直沒貨怎么辦???
只有美皮護,只貼美皮護不涂芭克這樣可以的嗎?
有沒有小伙伴可以指導(dǎo)一下~~
不過看著一天一天變化我也是很期待大眼睛忽閃忽閃的~·
2026-01-12
2026-01-04
2025-12-08
2025-12-02
2025-11-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