形美網(wǎng)術(shù)前照片

周一終于去做了雙眼皮+開內(nèi)眼角,到院后環(huán)境很不錯很溫馨,我是提前預(yù)約好的,醫(yī)生說我眼部有點上臉下垂,我比較適合做全切的,跟醫(yī)生說了自己的想法,確定最終的方案后就開始手術(shù)了,打麻藥的時候說實話有點疼,手術(shù)過程中一直讓我睜眼閉眼睜眼閉眼.....進行調(diào)整雙眼皮形態(tài),感覺陳醫(yī)生好細心呀,還有拉扯的感覺,眼皮都麻木了,沒有任何感覺。。。走之前護士還叮囑我回家記得冰敷,一個月不能化妝,好貼心呀。。。

這是六天的樣子,明天的時候就可以去拆線了,越來越自信越來越開心了,
離小時候變美夢想越來越接近,一直控制不住要照鏡子,照的時候還是感覺眼睛腫腫噠
以前總擔心手術(shù)會出現(xiàn)各種意外,各種不順利,現(xiàn)在完全沒有發(fā)生,或許是我的性格大大咧咧,想想也就不細想了,因為我要變漂亮的動力大于一切!

最近太忙都忘記上傳了,這就來補,過了個十一小長假大家是不是都長胖了呢~~~眼睛恢復(fù)挺好就是眼頭還是有點腫和肉條不知道是不是。獻圖獻圖啦,其他照片都在另外那個手機上面,時間先醬啊么么噠!!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