形美網(wǎng)顴骨高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,整個(gè)臉中最顯眼的就是顴骨~各種傷心啊!!

話說(shuō)磨骨手術(shù)必須在大醫(yī)院做,手術(shù)難度高,并發(fā)癥也挺多的,而且風(fēng)險(xiǎn)什么的都很大。醫(yī)生先是給我講了很多理論,設(shè)計(jì)出了什么適合我的手術(shù)方案,其實(shí)我不太懂。
說(shuō)3周可以恢復(fù),騙人,等了50天了差不多。。。
嗨,真不愧是大手術(shù)啊

現(xiàn)在終于熬出來(lái)了,明顯嗎?我是很滿意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