形美網(wǎng)因?yàn)樾r(shí)候就一直長痘痘,鼻子也長,所以很多年前就一直有一個(gè)大紅鼻子,最近受不了,就準(zhǔn)備做激光。做的時(shí)候有點(diǎn)疼,感覺像電流一樣的,一次,1700。。。感覺貴,貌似還得做好幾次,好了,廢話不多說了,上圖。



我都好幾年了,至少五年以上了,鼻子表面坑坑洼洼,有大量黑頭和白色脂肪粒,鼻頭處有三塊紅斑,但是貌似沒有血管。
問那醫(yī)生術(shù)后會不會留下疤痕,醫(yī)生直接跟我說最起碼會留下輕微的疤痕,一般都是可見的。貌似黑紅血絲基本看不到了,不過有時(shí)候還是會潮紅,疤痕也可以慢慢退下去了,再做幾次之后持續(xù)更新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