形美網(wǎng)想要做雙眼皮之前我都是查了很多資料,也查了很多注意事項(xiàng),所以決定去做這現(xiàn)手術(shù)。

4月30日下午做的,看了好久貼吧終于鼓起了勇氣。決定弄個(gè)寬的。

這是做完第一天,一只腫一只不重,很糾結(jié)啊。
第二天,如果我恢復(fù)了,會變成什么樣子啊?
有木有內(nèi)雙的趕腳??


第三天啦~~~天然大地色眼影,如果我瘦一點(diǎn),會不會有眼窩?
右眼明顯腫很多,才三天哦,
以后會不會變得很窄啊!!


第五天,我覺得我的眼睛變小,反正眼睛看起來好小~~~~~這該怎么辦???
肉條下去會不會好一點(diǎn)??

有木有!!!就是別扭,
唉。。。。

第六天~~~~啦啦啦~~~
就是等肉條下去了。

差不多就恢復(fù)啦~感覺還不錯(cuò)~~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