形美網(wǎng)在手術(shù)之前緊張害怕肯定會(huì)有的,但是只要想到做了這個(gè)我可以美美噠,為何不可以勇敢嘗試下呢?

在圣嘉新做的雙眼皮,照片看不到我眼睛了吧!嘻嘻,手術(shù)時(shí),打麻針疼的類,醫(yī)生就跟我說愛美就要付出代價(jià)的,我是最怕打針的,為了美我只能說好吧!

這是第三天拆創(chuàng)口貼的樣子,有點(diǎn)小恐怖!

這是拆線后的了,覺得挺好的,醫(yī)生說跟我同一天開的小姑娘,我的恢復(fù)最快,我出去有些人還說,沒仔細(xì)看,還真看不出,好像挺自然的。

用了美顏,這是今天的樣子,我還沒敢碰水,過兩天我就可以化美美的妝啦,親愛們,請(qǐng)期待吧,哈哈

眼睛今天半個(gè)多月了,化妝眼睛就沒什么,不化妝的話,眼皮還是腫腫的,膨脹腫,怎么辦呀!好想美美噠

一個(gè)月多點(diǎn)了,化了點(diǎn)淡妝,眼睛比之前消腫了好多